【入学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雅思第一课”专题分享会

时间:2020-09-20浏览:272 作者:杨熠  文章来源:包煜、陈家腾  责任编辑:鞠萍 设置

“雅思第一课”专题分享会


9月19日晚,孙越崎学院在博三B101教室组织开展了“雅思第一课”专题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徐州新东方学校留学分部英联邦项目组负责人谢子言老师主讲,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谢子言老师的分享主要从出国留学的重要意义、雅思高效备考方式以及听说读写实战解析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国外高校尤其是英联邦国家高校的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研究氛围等在世界上排名均非常靠前,英联邦高校的访学经历或硕博士学位含金量都很高,毕业生整体就业空间和个人发展前景都非常大,而申请到英联邦国家留学,雅思成绩就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她表示,雅思分数是衡量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指标,它综合考察学生听说读写4个方面的能力,因此大家务必要尽早备考全面准备,同时大量阅读相关英文文章,有意地营造相对意义上的纯英文环境等。分享会上,谢老师还分别实操讲解了听说读写4种类型题目的解题技巧、得分关键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梳理雅思考试的流程,分享高分攻略。专题分享会上,谢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包括语言准备、出国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国外生活妙招等内容。

近年来,孙越崎学院不断生深化与主流英语机构间的合作,持续开展语言能力提升培训强化国内英文课程学习,四六级考试、雅思考试通过率逐年上升,学院也将继续加大语言培训力度,助力提高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