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书新篇——孙越崎学院举办2019新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30浏览:245 作者:张诗彧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新传中心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为迎接新年到来,增进师生交流互动,12月29日晚,孙越崎学院在计算机楼B518活动室举办了2019新年元旦晚会,学院教职工、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会以及团委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院学生会和院团委共同主办,以“迎新年,书新篇”为主题,寄托了全院师生辞旧迎新憧憬未来的美好心愿。晚会共安排了10个节目,涵盖了歌曲、魔术、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歌曲《蜀绣》曲律婉转悠扬,情景剧《越崎新闻》贴近生活实际反映身边动态,小品《相亲》、《疯狂旅行团》、《吃面》等均根据成熟作品改编,令在场观众捧腹不已,其他节目同样精彩纷呈。节目表演间隙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晚会气氛热烈。晚21时许,元旦晚会顺利结束。

歌曲《蜀绣》

小品《吃面》

全体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