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4-18浏览:282 作者:尹琦琦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近日,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正式揭晓,我院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基本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四天四夜的艰苦奋斗和不懈钻研,最终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孙越崎学院积极组织大家参赛、选拔优秀的参赛学生积极备战,参加学校组织的集训,并针对全英文的难点进行了重点突破,提升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英文应用水平和实践探索能力。虽然比赛时间临近春节,但大家丝毫没有懈怠,每天都专注于知识模块培训和真题模拟演练中。从120日早上六点到24日下午上午九点,经过将近一百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淑萍、马祥腾所在小组取得了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韩凯东所在小组、李永皓所在小组、李康杰,赖增强,兰卫旗所在小组分别获得了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竞赛以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内就指定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该项竞赛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每年都能吸引大量著名高校参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