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际访学,团学组织在行动--记孙越崎学院外教口语训练营顺利开课

时间:2017-04-11浏览:224 作者:尹琦琦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孙越崎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精英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准则,并通过积极拓展国外访学项目渠道、开展“我的留学故事”系列分享会等为同学们搭建国际访学交流平台。针对学生国际访学项目中的语言瓶颈,学院一方面邀请新东方教师开设雅思培训班,另一方面聘请兼职外教成立口语训练营,双管齐下,多措并举,帮助学生克服语言障碍,提升语言交流能力,推进国际访学交流。

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兼职口语外教招聘、学生考核分班等充分准备,英语外教口语训练营于410日晚上正式开课。首次课程分别在博2A201和博2A203同时进行。

初次见面,两位外教(DavidStefanie)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个人求学及工作经历,学生们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刚开始同学们还比较拘谨,但在两位外教的引导下,课堂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外教通过分组、与大家讨论兴趣、爱好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鼓励大家多说、多练,并用幽默的表达方式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口语一班的学生李杰表示:“通过这次课程,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我对英语口语的恐惧。与外教交流过后才发现口语也可以如此有趣,老师纯正的英语发音和迥异于中式教育的寓学于乐的教学方法都非常吸引大家,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同时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们能够锻炼自己,并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是学院推动学生国际访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生动体现。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英语外教口语训练营,能够有所得、有所获。

老师在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同学们在进行小组讨论


口语课程现场

口语课程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