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领导和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院班级听课

时间:2018-03-05浏览:325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为全面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课堂学习状况,促进学院学风建设,35日开学第一天,领导和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走进课堂,了解学生上课情况。越崎17-2班班主任刘波书记、院长屠世浩、党总支副书记程德强、团委书记卫慧芳及全体兼职辅导员深入班级听课。

750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根据前期制定的听课安排到对应教室进行听课,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协调学生学习纪律,协助任课教师解决相关教学管理和秩序问题。

刘波书记课后并与任课教师李川老师进行交流沟通,听取任课教师对教学和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程德强老师与16-1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院学生专业学习和课程安排的相关情况。

孙越崎学院通过紧抓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生们新学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本学期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