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06-23浏览:621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程德强、李向阳 设置

座谈会现场

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杨毅同学回顾个人成长经历

机械工程专业程鼎豪同学分享四年同窗情谊

程德强副书记为毕业生们颁发荣誉证书


6月18日上午,孙越崎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计算机楼A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教学秘书仲红岚出席,学院4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卫慧芳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发言回顾四年本科阶段里的学习收获与成长心得,畅谈“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院训精神在个人成长引领上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2016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杨毅同学分享了本科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机械工程专业程鼎豪同学回顾了四年里同学间的深情厚谊,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与共鸣。此外,同学们还结合自身经历,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风促进、科创引领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也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回应。

程德强副书记寄语毕业班同学,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并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阶段表示衷心祝贺与美好祝愿,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建设热心学院发展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始终坚守奋斗向上的初心,秉持院训精神在学术科研和后续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经常与学院保持联系,多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传授成长心得、做好思想引导,与学院一起为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加油助力!

座谈会结束后,程德强副书记还为毕业生们颁发了荣誉学院证书,卫慧芳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毕业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