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分享,助力成长——孙越崎学院2020届毕业生蔡宇昂分享个人成长经历

时间:2020-06-17浏览:39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孙越崎学院2020届毕业生蔡宇昂

分享会现场


6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青春故事分享会,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蔡宇昂同学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学院各年级共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蔡宇昂同学回顾了自己本科四年的成长历程。他提到,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中自己未能及时适应调整,导致在第3学期出现学业预警,彼时学院的领导老师第一时间干预,帮助他疏导情绪鼓励他直面挑战,他自己也开始反思究竟要怎样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老师家长和同学朋友们的共同帮助下,他逐渐地走出了低谷并最终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学业成绩。蔡宇昂表示,进入大学后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迷茫与不适,如何正确认识它并及时寻求周围人的帮助,合力化解问题才是关键所在,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积极正视自己遇到的困难,及时倾诉和寻求帮助,将挑战转变为成长的助力,度过一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分享过程中,蔡宇昂还就学弟学妹们感兴趣的心态调整、科创竞赛、与导师交流互动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