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2022级理工特色2班班委选举

时间:2022-09-13浏览:19 作者:汪思源 董骁亮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班委选举现场


    

正式的一周上课时间,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接触和磨合,对于新班级也有了更多的认识,有很多同学也真心想为班级奉献,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欣欣向荣,班委的确立也将意味着我们班级更加的健全,走向团结!

班主任王笑然老师,越崎特色二班班主任老师,也是我们的“老学长”。正因为是学长,初次的见面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的亲切和对我们的关心。一见面,老师就细心的发现了前几天体育课受伤的易仲文同学,并且关心着他的伤势。

在汪思源同学主持班会开始后,便邀请王老师对同学们讲话。在讲话中,王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上提出了要求,并且强调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自觉主动最是主要。作为同学们的“老学长”,老师也主动向同学们提供帮助,欢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向他求助。

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王老师的讲话犹如大学生活中的一座灯塔,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进的航线!

高启轩、沈琦参与了班长的竞选。在竞选中,高启轩谈及了自己对于班长这一岗位的认识以及他对于班级建设所作出的承诺,最后他讲出了自己担任班长的优势所在。

高启轩说:要成为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班集体;要成为一个满足于学生想学习、能学习、会学习的班集体;要成为一个做事效率高、辨别真善美的班集体;要成为一个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发达的班集体。

汪瑞璇、金献、王栋杰同学进行了团支书的竞选,三人各抒己见,表达了对于建设班级,带领同学加快入党步伐的畅想。

施锦程、陈定君同学进行了生活委员的竞选,他们发表了对于生活委员职责不同寻常的观点,不止限于宿舍的管理、监督和钱账的监管,更多的将目光投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

乙凯壬、贾运龙、樊琼泽同学参与了学习委员的竞选,陈诉了各自对于学习的看法;其中贾运龙同学快闪的ppt制作给同学们留下了一个“认真负责,常年担任学习委员”的形象。

董骁亮同学参与了宣传委员的竞选,他以过往的经验阐明了自己的优势,同时表达了对于往后工作的展望。

黄袁曦、胡松林同学参与竞选了安全委员,胡松林同学从宿舍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溺水方面向大家普及了安全知识,与此同时 ,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的注意校园安全敲响警钟。

刘欣悦、白浩冉同学参与竞选了组织委员,他们以多样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组织能力。

易仲文、杨佳睿、王源、杨奕璇同学参与了心理委员的竞选,他们都拥有较好的心理素质,且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可以及时帮助有心理困难的同学们解决问题。

竞选结果由无记名唱票选出本次的班委团体,希望本次选举产生的班委可以不负同学们的灼灼期许,以身作则,本着为同学服务,共建优秀班级的初心与使命接续前行,同时也不辜负老师的信任!


特色二班班委选举结果:

班长:高启轩

团支书:王栋杰

学习委员:贾运龙

文体委员:李彤

宣传委员:董骁亮

生活委员:陈定君、施锦程

心理委员:杨奕璇、易仲文

组织委员:白浩冉

安全委员:胡松林


最后,班长高启轩同学总结了本次班会,本届由同学推选出的班委也定会不负众望,在班主任老师的引领下,共同谱写特色二班不朽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