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2022级文科实验班班委选举

时间:2022-09-13浏览:290 作者:钟嫣妮 杭筱桐 李文甲 王俊澄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班委选举结果公示


   
路向长江上,帆扬细雨时。在九月二日,我们文科实验班进行了班委选举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建设新班级的热情以及对班级未来的展望和希冀。

 首先由班主任温老师为我们的班委选举活动致辞。“一万本卷帙浩繁的世界,最初,都有良师开卷”,温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学第一周的感受,关心大家来到学校后的新生活。“幸沐春风,得化寒冬”温老师温柔的话语让我们如沐春风,内心不禁涌上一股暖流;同时她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让更多的同学鼓起勇气,站上讲台,为人生的新篇章写下浓墨重彩的第一笔。首先由班主任温老师为我们的班委选举活动致辞。“一万本卷帙浩繁的世界,最初,都有良师开卷”,温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学第一周的感受,关心大家来到学校后的新生活。“幸沐春风,得化寒冬”温老师温柔的话语让我们如沐春风,内心不禁涌上一股暖流;同时她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让更多的同学鼓起勇气,站上讲台,为人生的新篇章写下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雅韵和鸣声响亮,群贤毕至诉衷肠。”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经验、过人的特长,每一位竞选者用铿锵有力的发言与声情并茂的演讲,诉说着委以重任后的想法目标、实现途径,努力赢得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

为保证本次选举的民主、公平、公开性,组织者们还精心安排了唱票环节——每一位同学都在纸上写下心仪的人选,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在大家的一致参与与见证下,选拔出最合适的人选。

最终,经过群雄角逐,本次班会成功竞选出11位班委。

细心的温老师还在会后给每一位遗憾落选的参与者发出了鼓励慰问,表达对积极参与的感谢。

相信“术业有专攻”,班委选举的是最合适的人,但不代表是最优秀的人,愿其他同学继续在更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向更好的自己进发!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不止是一场简单的班委竞选活动,更重要是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机会。“越崎岖以达康庄”,各位班委定会认真负责,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为班级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与同学们携手奋进,展现22级文实班的独特风采!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

每位热心真诚的班委定将带领同学们越崎岖,成山海

勾勒属于我们的理想蓝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