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2022级理工实验班班委选举

时间:2022-09-13浏览:14 作者: 吴念远 张裕昌 查炎 刘艳涛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赵帆 设置

班委选举现场


生命是一场盛大的遇见。九月送秋,在如此崭新又美好的日子里,孙越崎学院22级理工实验班迎来了与班主任吴永辉老师的第一次相见。虽是初遇,却恍若似曾相识。吴老师亲切的话语与谆谆的教诲走进了每位同学的心里,班会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班主任吴永辉老师简单地介绍了自己,表明了对新学期,新起点的期待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班委竞选的规则,本次班委竞选主要经过同学自荐,竞选演讲,民主票选三个步骤。班会前,由班级负责人统计了自荐结果,排好了演讲顺序,此次班会依次进行了班长,团支书,文体委员,宣传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心理委员,安全委员的竞选,同学们自信昂扬,不仅介绍了自己的独特经历和特长,也谈了自己对班委的认识,然后由临时负责人组织同学进行了线上投票并对票选结果进行了统计,并宣布了结果。

班长查炎:班长即一班之长,是班级在学校的代表,班长的形象直接影响班集体的形象,因此对班长综合素质要求都很高,班长需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对外积极表现自己,同时加强与其他班级的联系。他必须以身作则,身先士卒,起模范作用。作为班长,应有主见,在工作中敢于提出自己的主意。

团支书江劭磊:我一定会带领大家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入党。既要学习政治理论,更要学好学透团建等专业工作知识,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时刻注意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以新知识、新理论充实自己。

文体委员宗银睿:我会在班里发出这样的号召:爱乒乓球的组织起来,爱羽毛球的组织起来,爱足球的组织起来,爱篮球组织起来。大家在一起活动,实现我们“我锻炼,我快乐”的美好理想。练得身体十分强壮,提高学习效率!

宣传委员吴念远:“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会用我的真实行动来告诉大家。如果我真的当选宣传委员,我会是一名优秀的宣传委员,我会配合各位老师,班长,团支书,把班级宣传工作做得细密周到、有条不紊。

生活委员刘尚:大学也是一场磨练,可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生活问题,可能是最不起眼的卫生问题,也有可能是情感问题,做为生活委员就是帮助你解决问题。我是一个理性与感性并存的人,同时充满热情,如果能帮到你,我也会很开心。

组织委员刘艳涛:如果我当选组织委员,我一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我会协助各班委组织好班级的各项活动,并且会进一步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对工作的热情,在工作中虚心学习。我有信心能够胜任这份工作,也期望自己能为班级贡献一份力量。

学习委员史蔚然:我将努力成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间的一颗纽带,成为一名合格的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是一个服务岗位,既是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大家庭!

心理委员高雪:我守得住秘密,可以做你最体贴的树洞;也讲得了道理,可以助你梳理杂乱思绪;虽然我比不上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但是我可以给你我的温和与包容,每个人都有难以排解烦忧的时刻,我愿意做你忠实的倾听者。

安全委员张裕昌: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是一个有极强责任感的人,我会努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在任何情况下,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吴老师对班会做了总结,指出:班委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誓言,不忘为同学服务。吴老师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展望新的学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山在萧条中把春光积淀,水在冰封下把清波潋滟;生机,就在这继往的凝练里提升。我们班要以优秀的品格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高考成绩属于过去,不懈奋斗成就梦想。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调整习惯、成就人生,强调方法、事半功倍,共铸校魂、追求卓越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振作精神、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新的学期,让我们对着美好开始畅想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