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组织召开班团骨干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浏览:262 作者:王奕林、杨熠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与学业生活情况,6月1日晚孙越崎学院组织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召开班团骨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卫慧芳老师主持。

会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分别就本班级近期的思想动态、课堂学风、宿舍卫生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就目前在学业引导和健康信息上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向学院进行了反映。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反馈后,卫慧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自返校以来各位班团骨干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在班级的学风督导、疫情防控、思想引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与学校和学院一起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共同做好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工作。

此外,卫慧芳老师还就诚信考试、晨午检、晚点名、毕业季的安全稳定、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