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交流】测绘工程专业陈国良教授线上与学生开展交流互动

时间:2020-06-02浏览:24 作者:杨熠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6月1日晚,孙越崎学院邀请了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陈国良教授做客《越崎导师交流时刻》,就测绘学科的相关内容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陈国良老师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测绘学科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我校测绘学科是国家重点建设学科,整体学科实力跻身全国前三,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更是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开拓、数理基础夯实以及计算及编程思维的锻炼,近年来在卫星导航、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开采沉陷与控制、摄影测量与遥感、矿山与地下工程测量等方向上的研究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交流过程中,陈老师还就测绘学科的师资团队与科研平台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在选择创新导师时选择一个感兴趣的方向和导师,在本科学习期间不断培养专业兴趣和提高论文写作水平,为硕博士期间开展学术科研工作做好知识与技能储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