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关于评选2016年越崎年度人物的通知

时间:2017-03-22浏览:529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越崎学工[2017]2

各班级、团支部、各位同学:

为表彰在2016年度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展现越崎学子的风采,学院决定开展“2016年越崎年度人物”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我院所有在籍学生

二、参选要求

1.参选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利益和尊严,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科技创新、学业成绩、社会活动、全面发展、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多才多艺、甘于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

2.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6年;

3.优先考虑曾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大学生。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越崎年度人物”4人,学院将对入选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给予奖学金500/人。

四、材料要求

1.参选人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包括30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获荣誉/科研成果按重要程度由高到低排列。

2. 参选人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字数限2000字以内,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事迹及所获奖励等部分,主标题要凝练参选人的事迹,副标题为“孙越崎学院2016年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3.参选人事迹支撑材料,即所获荣誉/科研成果的复印件。

五、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班级同学积极申报,并于327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基本信息表、事迹材料等电子档发送至84281632@qq.com,纸质档报送至孙越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楼A213)。

联系人:苏老师    咨询电话:0516-83592909

附件1:孙越崎学院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参选人基本信息表


孙越崎学院

2017322

附件1

孙越崎学院年度人物评选参选人基本信息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专业班级

  

政治面貌

  

联系电话

  

QQ

  

Email

  

参选类别

  

所获荣誉/科研成果(按重要程度由高到低排列)

  

候选人事迹简介(300字)

  

                              填报日期:    年   月   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