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壮丽征程——孙越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浏览:541 作者:刘旭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新闻与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孙越崎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教务秘书李向阳及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收看了本次大会。

庆祝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并表彰了100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民族群众上下一心不断求索的艰辛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用“1种精神”、“3次飞跃”、“9大启示”等全面总结了40年来党和国家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对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热切而有力的话语深深打动了收看庆祝大会的师生。学院程德强副书记说:“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切工作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2015级张昊同学说:“100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的事迹使我备受鼓舞,我立志向他们看齐,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潮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