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桥夺天工”大学生结构设计邀请赛开赛

时间:2017-11-20浏览:5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徐州市“桥夺天工”大学生结构设计邀请赛加载环节于1118日上午在二食堂准时开始。
    该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动手、思维能力;并以一定的趣味性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与院内其他比赛一起,营造科技文化节的良好氛围;促进不同专业、不同知识背景的同学之间的交流。
    骤变的气温,没有影响到大家比赛的热情。早上八点,二食堂就可以看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布置现场,接二连三到达的参赛队伍,随着太阳升起的是大家加载的激情。加载过程中,有顺利也有惊险,有欢呼也有无奈,有成功也有失败。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创意的桥梁结构,还可以看到精细的做工,重物的加载,桥梁的稳固,感叹于桥梁结构的神奇与魅力!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举办的单位有:

主办: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
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协会
协办:
中国矿业大学智创空间无人车与智能硬件实验室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化工学院科创中心
孙越崎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协会
矿业工程学院创业雏鹰社环境与测绘学院科技创新协会
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
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大学生科技协会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
建筑与设计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