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10浏览:1119 作者:刘佳男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3月8日早八点半,孙越崎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答辩在计算机学院A208和A209开始。

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以15和16级同学居多,项目分为省级和国家级,其中本次答辩的项目中有国家级项目十一个,省级项目九个。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了计算机学院等待进场。每组派出自己的项目负责人,利用PPT进行讲解。评审老师会在听过项目负责人的演说之后提出自己的问题,根据选手对项目的理解,项目的实用性以及可行性等诸多因素给予每个项目评价,并最终选出符合要求的项目。

每组同学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准备的都很充分,几乎每一组同学都能在完整介绍自己项目之后从容的回答评审们提出的专业问题。

整个答辩过程持续了四个多小时,随着最后一组省级项目的答辩完成,今天的项目答辩也终于落下帷幕。希望此次大学生创新项目的进行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的热情。  

项目负责人在进行答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