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前进力量——孙越崎学院举办“榜样到支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8-11-13浏览:191 作者:王雪伟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新闻与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为积极落实学校“三到一构建”工程相关工作,将“三到一构建”推进到支部,11月12日晚,孙越崎学院在博1-A202教室举办了“榜样到支部之青春故事分享会”,校青马班的4位同学受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由校青马班成员、孙越崎学院15级程磊同学主持,4位校青马班同学万枭、徐诗豪、王瑞函和田军分别以“做好个人规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会交朋友”为主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别就专业学习、论文写作、科技竞赛、目标规划、人际关系、体育锻炼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专心学习,尽早接触专业领域的知识,尝试发表一些专业文章,同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参加科技竞赛。此外还要为自己制定清晰的人生规划,多与父母朋友联系交流维系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多进行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等等。分享会最后,程磊同学方面就以上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

校青马团成员、2015级学生程磊主持分享会  

2018级同学参加分享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