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师生来我院访问调研

时间:2018-11-12浏览:619 作者:张诗彧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新闻与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11月10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师生来我校参观调研,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层面座谈会,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大创中心主任李伟、Robomaster实验室主任李会军出席了座谈会,同时在博五楼智慧教室开展了学生层面交流。

教师层面交流  

程德强副院长对陆挺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矿大和东大都十分重视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荣誉学院办学科学性,提升拔尖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沟通、研讨解决共性问题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恰逢孙越崎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希望在未来两院继续加强互访,促进教师和学生层面的经验交流和资源共享。

座谈会上,陆挺书记简要介绍了吴健雄学院相关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和交流的主要内容,在国际化培养、教学改革、党团建设等方面详细调研了孙越崎学院的做法,吴健雄学院况迎辉副院长在学分认定、本硕博培养、管理制度和经费保障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调研。

学生层面交流  

交流结束活动后吴健雄学院师生还一同参观了我校Robomaster联合创新实验室、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和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参观Robomaster联合创新实验室

参观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参观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