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海外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17-11-16浏览:49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我校发展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总体目标,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经学校研究,2018年冬季我校将选派一定名额的优秀本科生前往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参加为期14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海外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项目(SIED)融汇时代前沿信息,旨在为学生提供未来成为优秀创业企业家的知识及技能。学生将在本项目中学到并掌握: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创业实践中所需要的各种技能、商业写作、商业谈判、实地考察美国本土创业公司、与成功创业企业家校友面对面交流。

项目课程主题包括:美国的创业精神、创业公司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中的跨文化交流技巧、创业领导力、设计思维、创新与创业、企业的初始资金。

二、行程安排

201821日至214日(具体行程见附件1

三、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2980/人(约合人民币19800元)。项目费用包括: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的交通费用及机场接送、住宿(两人间酒店)。项目费用不含机票、签证与其它个人花费。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科在校生;

2.符合《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资助条件的,可申请学校资助(具体参见附件2);

3.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创业班成员优先报名。

五、项目管理

本项目由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对外联系、派出管理等相关工作。

六、报名方式

1.学生本人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项目报名申请表》(见附件3),经所在学院审核后,交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南湖体育馆B117)。

2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88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须在20171215日前办好(办理护照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本人户口目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3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71125

报名咨询电话:83590058

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路老师、罗老师

附件:12018冬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海外访学项目行程安排

      2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国外访学奖学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

3.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海外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教务部学生工作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创业教育学院

20171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