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雅思模拟考试

时间:2017-03-06浏览:224 作者:董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出国率,让同学们以后以更加从容的心态应对雅思考试,提高学生雅思考试的应试能力和应试技巧,我院于33日至4日举办了雅思模拟考试。

33日晚上六点三十分,雅思听力、阅读、写作考试在博学一号楼A201A202进行。本次考试严格遵守雅思考试流程,力求让同学们获得最好的考试体验,并能在这次模拟中积累经验。在考试过程中,安静的考场上只听到刷刷的书写声,考试有序进行着,每个人都专注于自己面前的试卷,仔细地斟酌语言。同学们有的自信满满,奋笔疾书;有的眉头紧皱,冥思苦想。笔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同学们按照要求统一上交试卷,有序离开考场。整场笔试过程中,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34日晚上七点,雅思模拟考试口语测试在计算机楼进行。口语考试分为九个考场,每个考场都有一名口语考官,考生依次进入进行一对一的口语交流。面试包括三个主要部分,分别注重相互交流、深入话题及考生表达。在交流环节,同学们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比如介绍自己的家庭、工作、学习、兴趣爱好等比较熟悉的话题。第二部分中,在考官的提示下,考生根据其出示的一张卡片对某一话题进行阐述。随后,考官就同学们的发言提一到两个问题作为考核。最后,在第二部分话题的基础上,考生与考官就更深层次和更为抽象的主题及概念展开进一步的讨论,讨论时间约为四至五分钟。

本次雅思模拟考试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同学们收获颇丰。有的同学表示:“我觉得难度还是蛮大的,之前对雅思考试的形式以及流程也不太了解,通过这次考试不仅熟悉了雅思考试的流程,更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弥补自己的知识盲点”。还有学生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对自己的水平有个了解,在将来面对真正的雅思考试时能更加从容,也非常感谢新东方的老师的帮忙。”



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同学们在进行一对一的口语考试

口语考试进行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