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第一届专项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10-23浏览:236 作者:  文章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设置

2016年10月22日,孙越崎学院在梅南运动场举办了建院以来第一届专项运动会,孙越崎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从五点便开始紧张忙碌的筹划工作,搬运桌椅,支起帐篷,赶在运动会开始前将现场布置得井然有序。

早上八点,运动会开幕式在卫慧芳辅导员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随着激昂的校歌响起,一名同学庄严地擎着院旗缓缓走入场地。紧接着由孙越崎学院副院长张兴致开幕辞。他对这次运动会的意义与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所有同学进行了鼓励。致辞结束后,便是各班学生风采展示。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自进行了歌舞,朗诵等精彩表演,充分显示出孙越崎学院学生多方面发展。在运动员、裁判代表宣誓后,许臣副书记便宣布孙越崎学院第一届专项运动会正式开幕,参加比赛的选手随即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

即使天公不做美,飘着细细小雨,但依然无法阻挡同学们比赛的热情。随着裁判一声声枪响,选手们瞬间有如脱缰野马,由极静变为极动,一百米的极致冲刺,一千五百米的超强耐力,以及二百,四百米的兼而有之。观众不断拍手叫好,既为优胜者,也为那些尽力拼搏的人。除了个人竞技比赛,更有团体竞技比赛,袋鼠跳、两人三足、拔河。这些团体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间的默契和班级凝聚力。16级2班的小鲜肉们是团体赛上最大的赢家。他们在袋鼠跳比赛中得到第三名,在两人三足和拔河比赛中拔得头筹,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运动员洒下的汗水、获得的荣耀都被我们记在心中,更期待着未来的越崎学子去继承、去超越。

张兴副院长致辞

班级风采展示

选手们起跑

跳远比赛

男子4*100米比赛竞争激烈

袋鼠跳比赛

两人三足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