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玮

时间:2017-02-23浏览:17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姓    名:王玮

班    级:越崎10-3

生 源 地:山东省枣庄市

个人简历:三年平均绩点全院排名第三,通过托福考试,上海市中级口译笔译成绩199曾任校社团联合会古韵乐团副主席、孙越崎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副主任。现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生。

获奖情况:2010-2011年度,获国家奖学金

          2011-2012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干部荣誉称号

          2012年4月,“青春交响,韵动矿大校园器乐大赛一等奖

          2012年3月,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二等奖

          2013年3月,声乐器乐大赛一等奖(团队)

          CATICS全国网络赛三等奖

          主持国家级实践创新项目一项,并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座右铭:物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

  

给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要多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与比赛,这是展现自己也是学习进步的平台。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那是知识的殿堂、精神的圣坛,在那里你们将超越以往的自己。同时,要充分借助我院的科研优势,加强和导师同学的交流合作,抓住研究机会,提高科研能力。总之,在大学我们应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