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六届半程马拉松赛

时间:2018-10-29浏览:364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10月28日上午,江苏煌慧·2018第六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京杭大运河10KM系列赛(徐州站)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开赛,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江苏煌慧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昊昊等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

今年的半程马拉松赛从南湖图书馆正门北侧起跑,绕学校环路逆时针6圈共计21公里左右,终点在博物馆北门广场处。本届半程马拉松吸引了国内外共5000人参赛,参赛选手有外籍师生、矿大师生和其他社会人士,年龄最大者59岁,最小者16岁。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有1467人参加了半程马拉松,1131人参加了10KM系列赛,2000余人参加了迷你马拉松。

本届半程马拉松共有16名越崎学子参赛,我院2017级学生黄婷获得了女子10KM的冠军,其他同学经过不懈努力全部成功完赛。除了赛场上的越崎学子奋力奔跑的身影,赛场边孙越崎学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积极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上午11时许,全部比赛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