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7浏览:21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115日上午830分,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半程马拉松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马拉松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共五千人参与,其中半程马拉松三千人,迷你马拉松两千人。

    比赛前,众选手在图书馆旁的出发线外严阵以待,蓄势待发,场面极为壮观。不少选手与伙伴同行,互相激励。其中,参赛者年龄上至五六十岁,下至四五岁。比赛中孙越崎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路过的参赛者提供纯净水和水果,帮助参赛者更快的恢复体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孙越崎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以后会多多参与此种类型的比赛。


(孙越崎学院志愿者为比赛者提供纯净水和水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