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孙越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1-17浏览:10 作者:易青宇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现场


为学习新时代先进党员干部榜样精神,坚定学生党员初心使命,11月15日晚孙越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楼A208多功能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栏目讲述了张富清、黄文秀、嫦娥四号任务团体代表等一批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立足岗位实际,甘于奉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他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节目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就节目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越崎17-2班蒋海涛同志说,自己对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事迹感触颇深,黄文秀同志毕业后第一时间来到扶贫攻坚第一线,为乡亲致富不辞辛劳,最终在抗洪救灾中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这种热心服务人民不怕牺牲的榜样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深入学习。越崎17-3班易青宇同志说:“专题节目中的党员代表们长期扎根基层,热心服务群众,将岗位作为奉献自我的平台,我们年轻党员将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断在他们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