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出国留学——孙越崎学院开展出国留学经验交流讲座

时间:2019-11-18浏览:47 作者:杨熠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讲座现场

越崎17-3班易青宇同学介绍留学项目申请流程

越崎17-1班周齐庚同学介绍波兰AGH科技大学项目申请流程


为帮助学院内同学了解出国访学的相关事宜,学院以“手把手教你出国留学”为主题组织两次朋辈讲堂,邀请有出国访学经历的高年级学生以朋辈视角分享经验。“手把手教你出国留学”讲座共分为两期,上期主要介绍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下期主要介绍海外高校具体项目。

11月16日晚,“手把手教你出国留学”上期在博一B203教室举办,邀请了学院2017级易青宇同学和周齐庚同学介绍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

易青宇同学结合自己今年9月份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经历,着重强调了申请过程中项目信息收集的重要性,他表示在此过程中要多与国际处和学院的老师咨询对接,及时掌握申请材料内容、申请条件等相关重要信息,确保自己符合目标项目的要求。周齐庚同学主要结合自己今年2-6月赴波兰AGH科技大学留学的经历介绍了AGH科技大学的申请流程、课程设置以及波兰的风土文化与生活体验,并借此机会鼓励低年级学弟学妹们及早申请出国留学项目到国外拓宽视野,丰富学习经历。

讲座最后,两位主讲人还就申请材料填报、出国项目选择等问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