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苑分党工委孙越崎学院工作组召开楼小组组长会议

时间:2019-11-05浏览:375 作者:李向阳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程德强、李向阳 设置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桃苑学生社区分党工委孙越崎学院工作组工作,11月3日下午,桃苑分党工委孙越崎学院工作组召开楼小组组长会议。工作组组长程德强、副组长卫慧芳、秘书梁晨及桃一楼各楼小组组长、副组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孙越崎学院工作组副组长卫慧芳主持会议,她围绕党工委组织机构建立与工作机制完善、宣传推广与文化建设、思想教育与特色活动等方面,通报了上一阶段工作进展。

孙越崎学院工作组组长程德强对工作进行强调,他提出各组长、副组长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引领作用,主动参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下一阶段工作中各楼小组组长、副组长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和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信息收集方面要以楼小组为中心,落实到每一个宿舍每一位同学,及时真实上报信息,强化信息收集反馈的通畅渠道和常态化工作机制。文化建设方面从促进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着手,围绕提高女大学生“七彩核心竞争力”等主题,进一步丰富活动类型,加强同学们内部交流,将桃一楼建设成温馨和谐的学生成长社区家园。

会议中,孙越崎学院工作组对近两周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