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级建设,争创优良学风——孙越崎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建设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10-27浏览:10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越崎17-3班班长李烽硕同学分享班级建设经验

越崎17-1班班长包西程同学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委管理水平,争创优良学风,10月26日下午,孙越崎学院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六期《朋辈讲堂》,邀请两位2017级班委分享优良学风班建设经验。

两位主讲人分别为越崎17-1班班长包西程以及越崎17-3班班长李烽硕,他们都曾带领各自班级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红旗示范班集体等班级荣誉。越崎17-3班班长李锋硕同学主要介绍了学校优良学风班评选制度的背景及评价标准,并从班级制度建设、活动组织、学生管理以及学风督导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他强调,优良学风班的评选要综合班级课堂表现、自习表现和宿舍测评三个方面,各位班委要着重对以上三个方面进行督促落实。越崎17-1班班长包西程同学主要从班级日常管理以及制度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班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班委带动班级其他同学一道搞好班风学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与管理合力,加快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

讲座结束后,两位主讲人还与前来参加讲座的低年级班委就班级活动组织与日常考勤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别从自己的管理经验出发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一直以来,孙越崎学院通过举办《朋辈讲堂》、开展交流沙龙等多种方式不断强化不同年级的联系,希望借助系列交流活动对同学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