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孙越崎学院积极参加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时间:2018-09-10浏览:30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李向阳 设置

9月10日下午,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东坡运动场举办,我院徐正南、赵洁、王荣琛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最终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3名选手从我院90名新生中脱颖而出加入定向越野小组,之后更是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也对他们关照有佳,经常在备赛过程中看望和鼓励他们。9月10日下午15时,比赛正式开始,3名选手迅速熟悉路线,争分夺秒地向目标冲刺,三人默契配合,充分将团队力量和个人实力发挥到极致,场下的越崎学子也为他们奋力呐喊助威,最终他们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除了上场参赛的3名选手,我院18级新生王彦凝同学还作为裁判全程参与了定向越野比赛。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是对同学们前期训练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大家的一次历练,既提高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又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彰显了越崎学子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