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提醒

时间:2016-12-29浏览:274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元旦假期将至,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学生工作处特作出如下提醒:

1、元旦假期时间11日(星期日)至12日(星期一),放假2天。期间的教学活动由教务处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2、提醒广大同学注意人身财物安全。节日期间外出的学生,必须提供书面请假条,明确离校时间、回校时间、外出地点、搭乘交通方式,得到同意后方能出行。如有班级集体外出活动,必须得到学院领导同意后,方可举行。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不要坐“黑车”,保管好个人物品,谨防被盗。提醒学生晚间外出要结伴而行,不到偏僻、无人的地方。外出应注意人身安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要时刻保持警惕、强化安全意识。学生外出发生意外事故,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处理。

3、放假期间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宿舍管理规定。所有学生不得擅自策划、组织同乡会或其他非法团体;不得在承揽包车业务、组织团体旅游和发布招工启事等活动;不得浏览非法网站,不得下载、传播和观看涉恐视频,不得聚众赌博;不得酗酒、喝白酒;不得向宿舍楼外扔杂物;不得在宿舍留宿异性及非本宿舍人员;不得在宿舍内违章用电;不得在宿舍使用明火;不得参加未经审批的游行示威活动;不得夜不归宿;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学校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学生处、保卫处和学生区值班电话为:

学生处:83590186  保卫处:83590110  学生区值班室:83590180

校医院值班电话:83592250(南湖校区),83885644(文昌校区)



学生工作处

20161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