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招聘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助管公告

时间:2016-11-30浏览:210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根据孙越崎学院实际工作的需要,面向全校在读研究生或已保送本校研究生的大四学生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1名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助管1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其中,应聘兼职辅导员岗位者须为中共党员;

2、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学有余力,研究生阶段学业压力小,空余时间丰富;

5、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心理素质;

6、本科阶段成绩优异,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

在聘用期间,学院将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兼职辅导员另提供辅导员宿舍及相关工作条件。

三、兼职辅导员工作职责

根据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兼职辅导员负责协助和配合专职辅导员承担以下工作职责:

1.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学风建设、学生组织管理、奖学金评定、学生资助、社会实践、党员发展、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

3.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发生突发性事件时,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并积极开展工作。

4.积极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他学生教育管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研究生助管工作职责

1、协助教学秘书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2、协助做好学院教学方面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

3、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他学生教学管理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工作考核

1、聘任期为一年,试用期为个月。试用期间发现不能履行工作职责者将予以解聘,聘任期内表现优秀者继续聘任。

2、每半年考核一次考核实行个人总结、学生评议、学院考核的方式。

、聘任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有应聘者于2016年127日前将《孙越崎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申请表》《孙越崎学院研究生助管报名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weihuifangcumt@163.com。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 面试。由学院党政领导对经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

3、签订聘用协议。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卫慧芳

电话:0516-83592909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孙越崎学院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docx孙越崎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