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录取新生中选拔孙越崎学院学生的公告

时间:2018-07-20浏览:4959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孙越崎学院以近代工矿泰斗、学校名誉校董孙越崎先生之名命名,是中国矿业大学实施本科教育优质工程、进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荣誉学院。学院采用宽厚式基础教育、个性化专业教育、开放式国际教育、本硕博精英教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国家重点学科优质教学、科研平台,以精英化教育为目标,个性化和国际化教育为两翼,搭建交叉复合、宽口径的工科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平台,旨在培养基础宽厚、视野开阔、潜质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术精英和工程科技创新人才。现将2018年孙越崎学院新生选拔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选拔对象

面向2018年录取到我校相关专业大类(矿业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土木类、电气类、机械类、化工与制药类、地质类、测绘类)的新生,择优遴选90名学生进行--一体化培养。获得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同学可优先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

2.报名方式

方式1: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官方网站(http://syq.cumt.edu.cn/进行在线报名。

方式2:填写录取通知书中《孙越崎学院入学申请表》,将《申请表》及支撑材料(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证明自己成绩、特长和优势的材料)EMS寄送至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收件人:卫老师,收件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孙越崎学院,电话:0516-83592909,邮编221116

选择方式1报名的新生,如有支撑材料(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证明自己成绩、特长和优势的材料),需寄送至学院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同上。

3.报名截止时间

81022时止。以网络在线报名提交时间或寄件最后邮戳时间为准。

4.选拔流程及时间安排

(1)814日前,资格审核(初试),公布复试名单

报名截止后,学院汇总并核准学生信息,根据百分制折算考生总成绩,综合学生获奖等情况,按招生人数与复试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学生名单。其中,考生的数学、英语百分制单科成绩原则上应不低于75分。百分制的折算方法为:考生单科或总高考成绩/ 生源省份单科或总分标准×100

(2)823日至826日,新生复试

复试时间

日程安排

823日全天

复试学生报到

报到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孙越崎学院(计算机楼A209

824日上午

8:30-10:00 新生见面会

10:00-12:00国际访学交流讲座

824日下午

14:00-16:00数学考试

16:20-18:20物理考试

825日上午

8:00-10:00英语考试

10:20-10:40心理素质测评

825日下午

14:00-18:00

826日上午

7:30-9:30体能测试

注:综合成绩=高考成绩(折算后)×5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10%

其中:笔试成绩=数学成绩×35%+英语成绩×35%+物理成绩×30%

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不计入总成绩,但具有一票否决权

(3)82622:00前,公布录取名单。

5.笔试考核范围

复试中数学、物理、英语的考试范围及参考资料,详见学院官网http://syq.cumt.edu.cn/通知公告栏和招生选拔栏信息。

6.信息发布与咨询方式

相关复试通知、录取名单等信息会通过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学校招生网http://syq.cumt.edu.cn/等同期发布,敬请报名同学关注。

官方QQ群:812470075

咨询电话:0516-835929090516-835929030516-83592906

孙越崎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

20187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