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第三讲

时间:2018-06-29浏览:461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程德强 设置

627日晚19时,孙越崎学院与徐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在博一楼B102教室共同举办了“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第三讲——官方资料”。孙越崎学院新闻与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李向阳、兼职辅导员苏辉出席了本场讲座。

讲座邀请了徐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国外部谢子言老师为大家深度剖析雅思考试的重要意义及官方出版的辅导资料。谢老师首先向大家阐明了什么是雅思考试,如何破解雅思考题的出题思路以及雅思备考过程中心态调整的重要性。

随后,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成绩在出国、升学及就业等方面对大家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剑桥雅思真题13》及其他官方发行的辅导用书。讲座最后,谢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诸多关于雅思考试的疑惑与误区。

至此,三次“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正式结束。通过本次系列雅思讲座活动,同学们对雅思考试及其重要意义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备考过程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孙越崎学院今后也会继续举办类似讲座,帮助大家提升英语水平,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新方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