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时间:2018-06-27浏览:59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6月26日下午16时许,孙越崎学院在博4A102教室召开了2017级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教学秘书仲红岚出席了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程德强副书记兼副院长就时下正在开展的“2018国际矿业联盟暑期学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各个国家来华参加暑期学校的学生相互学习和沟通,拓宽国际视野。随后他就大家关心的暑期出国访学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向同学们科普了许多国外学习生活的小常识,他还提醒同学们保管好我们置身国外时唯一的身份象征——护照。最后,程院长希望大家紧密加强与创新导师间的联系,及早感受科研氛围,培养自身科研能力。

教学秘书仲红岚老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下学期的选课安排,她提醒大家注重基础课程与专业个性化课程的权重分配,尽量避免本学院课程与所选其他学院课程间产生冲突。

大会最后,辅导员卫慧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辅导,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试经验,帮助疏解大家的焦虑情绪,鼓励大家高效复习,认真备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课业成绩。18时许,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