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3浏览:481 作者:章奭雨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吴从新 设置

学生会主席李炳宏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梁宸

参会人员

4月22日晚九点,孙越崎学院学生组织在计算机楼A208召开“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学生会主席李炳宏、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梁宸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36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炳宏表示,学生组织应坚定地做到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要坚定地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李炳宏带领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学习资料,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梁宸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带领大家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上,梁宸通过播放一段视频带领大家重温党史。他提到同学们应谨记“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并希望大家能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毕生的追求。

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吕锐杰、王英超进行发言。吕锐杰表示,当代中国正处于百年未见之变局,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应不畏挑战,把握机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王英超就学习党史发表感言,他说道,我们作为民族的未来和国家的希望,应该谨记党和国家的付出,努力提升自己,报效祖国。

会议的最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梁宸做总结发言。他认为百年党史是一幅宏伟的画卷,并希望大家能够在会议中有所学习有所感悟,汲取历史的智慧,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