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关于2012级学生申请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5-08-29浏览:181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根据学校工作进度,2016年硕士推荐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相关工作,由学校预留好孙越崎学院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指标,我院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工作提前进行。

根据中矿大[2009]42号文件“《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管理办法(试行)》”、孙越崎学院章程等相关规定,请普通模式培养的同学、选择本硕连读模式的同学,根据我院不同培养类型在我院网页“文件下载”中下载并填写“中国矿业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孙越崎学院)”或“中国矿业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孙越崎学院本硕连读)”一份,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上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畅雅老师)登记汇总。

孙越崎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和相关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日。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一:中国矿业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孙越崎学院本硕连读模式)

附件二:中国矿业大学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孙越崎学院普通模式)

本文附件:29113043671.zip    文件大小:   24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