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关于暑假前开展主题班会的通知

时间:2015-07-03浏览:33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各班主任、各班级:

暑期将至,为督促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现将暑假离校前开展主题班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

放假离校前一周内(2015.07.03-2015.07.10)

二、班会主题

(1)总结本学期班级同学在学习、社会活动、课外科技竞赛中的收获和不足,确定下学期班级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2)开展假期安全专题教育,详细内容参考《孙越崎学院2015年暑期安全提醒》(详见附件1)。

(3)布置暑期社会实践和科研训练相关工作。其中,2014级学生必须完成附件2中暑期社会实践的全部内容(社会实践类+学术体验类)。2013级学生完成附件2中社会实践类和附件3的探究性实践内容,2012级学生完成附件4中的创新性社会实践内容。

三、有关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深入进行动员,认真安排主题班会活动,并以此推进安全教育、总结经验和不足、鼓励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切忌搞形式、走过场。

2.班主任老师要参加和主持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

3.各班级学生要积极参加主题班会,认真总结反思,并就社会实践的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和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

4.班会结束后,各班级要对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汇总同学的意见建议,并于7月10日下午下班前报孙越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楼A213)。

孙越崎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7月3日


本文附件:3195430.zip    文件大小:   132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