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遴选“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5-04-22浏览:116 作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广大同学们:

   学校决定自2015年起在我校本科学生班级中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活动,根据活动方案,需要成立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遴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申报,原则上毕业年级学生不参加。

二、申报遴选条件

1.道德品质优良,行为举止文明,学习成绩良好,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

2.责任心强、办事公正、讲原则、讲正气;

3.具有担任班级及以上社会职务的经历,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优先;

4.具备完成优良学风班评审工作的能力,在聘期内有参加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三、评委会成员工作内容

1.对申报创建优良学风班的班级进行资格审核等;

2.负责每月优良学风流动红旗考核、评比等工作;

3.负责优良学风班评选考核工作。

四、评委会成员的待遇

经考察优秀的即录用进入“优良学风班评委库”,聘期1年,由学生工作处颁发聘用证书。

每个聘期结束后,学校依据工作表现对表现优秀的进行表彰。并在年度评优中分别另给予1-3分的素质加分。

开展评审活动期间按照勤工助学岗位给予一定的劳动报酬。

五、申报遴选办法及要求

1.学生自主申报,填写《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申报表》(附件1),

2.初步遴选和推荐通过两种方式进行:

(1)学院推荐:每个学院可推荐3名学生担任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

(2)教师推荐:有两名教师(包括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或行政管理人员)同时推荐即可。

3.学生本人于4月23日前将申报表交至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负责汇总并填写《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于4月24日之前将学生本人的申报表、汇总表(一份)一并交至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同时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c@cumt.edu.cn

4.学生处、教务部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各单位初步遴选的学生进行考察,最终确定进入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的学生,并进行公示。

学生工作处

2015年4月21日

附件1: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申报表

附件2: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申报汇总表(学院填写)


本文附件:2212246171.docx    文件大小:   23KB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