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九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09-10浏览:305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年级:

根据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组织报名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和数专业数学专业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

分区赛(初赛)于20171028(周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赛区进行,竞赛委员会负责统一命题,江苏分区赛由各参赛高校在同一时间内组织考试。决赛于2018324(周六)上午8:30-11:30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初赛: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

决赛高等数学线性代(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80%20%左右)。

2、数学专业组

初赛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15%

决赛试卷分为两类:

大二生:内容基础分方程(占例约为15%

大三以上在大学生基础,增、复变函数、抽象代数、数值分析、微分几何、概论等内容,由考生选做其中三门课程的考。新增内容占总分的比例不超过50%

四、报名方式

本着自愿的原则,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学生填写“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填写报名表时请注意区分非数学专业组(附件1)和数学专业组(附件2),然后由学院汇总,并于2017918日上午下班前将汇总表发至syqjx@cumt.edu.cn。

五、报名日期

2017911-2017915日。

六、参赛费用

每位参赛学生须交报名费60元,各年级班长将报名费报名表统一交至计A215教学办公室,在分区赛中拿到预赛奖的学生可以退报名费。

七、其他事项

1. 竞赛联系人:陈老师,13685116032

2. 请报名参赛的学生进群:群名为“校数学竞赛兴趣小组”,群号为597713247

3.校数学竞赛训练组会安排专门培训。


附件1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非数学专业组)

附件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数学专业组)

附件3:关于2017年第九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分赛区(江苏省)组织说明

附件4: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部

数学学院

2017910

教务通知.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