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组织开展“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第一讲

时间:2018-06-15浏览:212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613日晚19时,孙越崎学院联合徐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在博一楼A102举办了“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第一讲——《剑桥雅思真题13》发布会及考题变化趋势分析”。孙越崎学院团委书记卫慧芳老师、新闻与传媒中心指导教师李向阳、兼职辅导员苏辉出席了本场讲座。

讲座邀请了徐州新东方进修学校国外部阅读组教研组长黄梦洁老师为大家深度剖析《剑桥雅思真题13》,她从听力基础、写作规则、口语技巧和CI产品简介4个方面对《剑桥雅思真题13》教材进行了细致解读。

谈到雅思听力,她就建议学生反复细致地区分英音与美音的区别,提醒大家关注英音发音规则与特殊发音技巧,避免听力部分因语音差异造成失分;在关于写作部分的讲解里,她为同学们细致解读考官范文,帮助同学们理清备考思路;关于口语,她从答题思路、口语形式、高分案例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口语考试过程中要注意的关键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口语考试部分的诸多疑惑;在推荐CI产品时,她坦言道从真题出发,发掘出题人出题思路,摸清出题人问题设置规则,是CI产品最突出的特点

讲座最后,黄梦洁老师为现场同学解答了诸多关于雅思备考与雅思应试的疑问,帮助大家增加备考信心。接下来两周内,学院会继续开展“雅思零距离之走近官方系列讲座”,从揭秘雅思考场、解读雅思真题等不同角度帮助同学们备考,助力学生国际访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