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9-03浏览:41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各相关学院(部)、各位老师:

孙越崎学院是我校实施本科教育优质工程、进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荣誉学院。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跨学科、宽口径的基础教育教学方式改革,深化课程模块中教学内容的内涵建设。

学院组织了2017年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在教师申请、学院初审的基础上,经现场答辩,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审核与评审,评选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项目8项,其中,其中“力学模块”2项、“数学模块”2项、“英语模块”2项、“电学模块”1项、“计算机模块”1项;具体名单及资助经费见附件。

获得立项的负责人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完成。项目合同签订在2017920日前完成。

附件12017年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项目合同书

孙越崎学院

201793

附件1:2017年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立项项目名单.xlsx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项目合同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