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行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7-09-03浏览:31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91日下午3点,孙越崎学院教学改革研讨暨项目评审会在计算机楼A208举行。会议邀请学院教学督导付慧生教授担任教学研讨组长,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朱哲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果园副教授、数学学院范胜君教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王雪松教授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科科长纪绍斌老师担任组员。程德强副院长主持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程德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措施,并对此次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意义进行了汇报。教学研讨组对孙越崎学院“宽厚式基础教育、个性化专业教育、开放式国际教育、‘本--博’精英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进行了孙越崎学院2017年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创新实践项目答辩,参加答辩老师结合孙越崎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项目的实施规划,预期目标可有力推动我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跨学科、宽口径的基础教育教学方式改革和教学内容的内涵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