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圆梦今朝——孙越崎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时间:2018-06-11浏览:320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610日晚19时,孙越崎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环测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辅导员卫慧芳、新闻与传媒中心指导教师李向阳、兼职辅导员苏辉、王海伦、薛超男、2018届全体毕业生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屏幕上播放起2018届学生的毕业访谈录,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话语饱含着对母校的不舍与眷恋。随后,越崎17-1班滕龙同学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法奇缘》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有婉转动人的歌曲《房间》,有配曲《The truth of pure white》的朗诵,有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演《武之梦》,也有令人捧腹不已的小品《不挂科》,互动环节《你划我猜》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最后,越崎17-1班曹闯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曲《致光阴》,祝福学长学姐们学业顺利,前程似锦。

晚会上,程德强副院长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毕业祝福,并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自律自强,勇敢追梦。晚会现场,学院还向全体毕业生颁发了荣誉学院证书和纪念品。

四年的青春韶华已悄然流逝,未来有无限种可能等待毕业生们去创造突破,愿所有毕业生们昂首阔步,脚踏实地,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程德强副院长致辞

颁发荣誉学院证书

歌曲类节目

武术表演

小品《不挂科》

全体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