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6级优秀学生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7-08-28浏览:70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各学院2016级同学:

孙越崎学院是我校实施本科教育优质工程、进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荣誉学院。学院采用宽厚式基础教育、个性化专业教育、开放式国际教育、本硕博精英教育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利用国家重点学科优质教学、科研平台,以精英化教育为目标,个性化和国际化教育为两翼,搭建交叉复合、宽口径的工科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平台,旨在培养基础宽厚、视野开阔、潜质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术精英和工程科技创新人才。

根据孙越崎学院学生培养方案,2016级学生依据专业分地矿大类、机电大类进行大类培养。其中,地矿大类包含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类、测绘类、土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相关专业,机电类包含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类相关专业。依据学院“滚动制”培养机制,现面向全校2016级相关专业同学(如为新申请转至相应专业的同学,需取得相应专业的录取资格,名单以教务部最终公示的转专业结果为准)选拔招收部分优秀学生入院学习。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思想道德素质好,民主和法制意识强。

2)学习成绩优秀,无首修课程不及格现象,且已修读课程中每门课程的首修平均学分绩点在2.8及以上、课程加权平均成绩在3.0及以上,《高等数学》或《数学分析》、《大学英语》平均学分绩点在3.0及以上;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和适应能力;

4)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纪记录。

5)认同学院培养理念,创新意识强。

6)优先考虑志愿“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的学生(3+2+3本硕博连读、3+5本科生直博)。

二、申请流程

自通知日起,请有意向申请进入孙越崎学院学习的同学于2017917日下午500前将《孙越崎学院2016级入学申请表》(见附件)纸质表格和2016-2017学年成绩单、获奖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报送至孙越崎学院教学办公室(计算机楼A215仲老师,咨询电话:83592908),电子申请表请发送至kdsyqxy@163.com


附件:孙越崎学院2016级入学申请表


教务部 孙越崎学院

20178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