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筑梦,创业未来”暑期实践团第二分队赴江南工业园区实践

时间:2017-08-17浏览:181 作者:孙越崎学院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816日,孙越崎学院“创新筑梦,创业未来”暑期实践团第二分队前往松阳县江南工业园区松阳启诚新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松阳启诚新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主营新型墙体材料生产项目的筹建;环境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的现代化公司。该公司在生产中将当地不锈钢生产产生的废水进行再利用,是结合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工业特点,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和环境治理要求的新型环保企业。

上午8时许,实践团成员一行来到启诚公司。公司经理姚中明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姚经理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并使用数据说明了公司进行废水再利用的效果。紧接着,公司主要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松阳县的工业现状,以及启诚公司废水再利用的生产流程。大致为:将废水残渣处理后产生的污泥、页岩与煤渣按固定比例混合,然后利用先进的隧道窑技术将混合物制成建筑用砖,从而实现工业废物的回收再利用。

下午,实践团的成员们走进车间,观摩学习了整个生产过程。成员们在参观学习中,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序地进行参观。期间成员们对码坯机自动出砖坯、自动码砖、尾料沿输送带自动回料这一程序非常感兴趣,多次与操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调研结束时,姚经理鼓励实践团的成员们要好好学习,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已学到的知识进行创业,在实践中不断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实践团成员杨亮代表实践团分队对启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忠心地感谢,并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成员们收获了很多,回去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