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行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答辩会

时间:2021-04-01浏览:383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鞠萍 设置

3月31日下午13:30,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在计算机楼A208和A210顺利开展,本次共有37个项目队伍参与本次项目申报答辩,各项目组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前,吴从新副院长进行了简短的申报会讲话,解释了此次答辩会的规则,强调了此次答辩的重要性并表明了对此次答辩会的期待。随后,答辩正式拉开帷幕,三十七组选手们从团队建设、研究计划、研究方案、项目可行性、研究意义、创新意义等方面入手,并配以PPT和精彩的讲说对项目进行了讲解。

与会评委老师们对各申报小组的答辩情况做出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与提问,各小组条理清晰、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也进行了建议、点评和评分。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评委从专业角度出发进行分析并给予了宝贵建议。参与答辩的同学在台上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示了自信积极的面貌。

本次大创项目申报会根据学校推荐分配名额评选出国家级和省级创新项目共计7项,国家级和省级创新项目互联网+大赛奖励项目2项,国家级创业项目1项,省级校企合作基金项目不限,校级创新训练项目15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

此次答辩会遵循“兴趣驱动、注重实践、团队合作”的原则,对各团队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进行了充分检验,同学们也在答辩过程中充分彰显了越崎学子的科学创新精神、团体合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孙越崎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鼓励和支持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训练项目。后续孙越崎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创造更多科学创新训练项目平台,培养越崎学子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