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小组到孙越崎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5浏览:146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64日下午,学校党建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第四小组组长李来成,成员祖国志、王梦秋、郭鹏、高世杰来到孙越崎学院,专项督查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德强、团总支书记卫慧芳、新闻与传媒中心指导教师李向阳、兼职辅导员苏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长李来成代表考核组对此次考核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考核工作要求。

程德强代表学院对调研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孙越崎学院拔尖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培养的相关情况,着重从工作体制、阵地建设、协同育人和责任落实4个方面,对孙越崎学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核工作组根据现场考核要求和细则,查阅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

现场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各位专家结合学院工作汇报和工作材料查阅情况,对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考核组对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在党团建设、舆论引领、宣传教育和意识形态指导等方面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思想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与学院特色培养模式紧密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考核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思想、规范建设,持之以恒地做好党建和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助力学校拔尖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