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平安越崎”,护航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7浏览:308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鞠萍、吴从新 设置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做好学院安全服务管理工作,3月16日孙越崎学院在学院楼A209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吴从新、办公室主管蒋林栖、团总支书记朱航辉、学院各班级安全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学习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航辉老师主持。

会上,吴从新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别就反诈骗、宿舍与办公区域禁止吸烟与消防安全、学习区域服务与自我管理、学生关爱等问题进行讲述,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第一,学院对安全稳定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各班级要继续保持“常抓安全不放手”的热情,认真落实“六个狠抓”。 第二,扫除认识盲区,克服麻痹思想。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剔除落实上的空白。要做好制度建设,高效、迅捷地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改革事业提供良好环境。

朱航辉书记详细对新学期安全以及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主动配合好疫情防控,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此外,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注重个人财产安全,在遇到诈骗时不盲信、不盲从,理智分析,冷静应对。蒋林栖老师对学院学习区域的教室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要求,并要求各班级委员会后开展自查自纠、协同配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孙越崎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有关要求,坚持学院安全工作长抓不懈,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孙越崎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推进“平安越崎学院”建设,为学生们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