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越崎学院举办“雅思考官进校园”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31浏览:147 作者:  文章来源:孙越崎学院  责任编辑: 设置

530日晚19:00,由孙越崎学院主办、徐州贵学教育协办的雅思考官进校园专题讲座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镜湖大讲堂举办。美籍雅思口语考官Galloway和新西兰籍雅思写作考官米米担任主讲,来自各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针对中国学生雅思考试中较为薄弱的口语和写作两个部分进行专题技巧讲解,通过现场模拟和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现场指导。首先,美籍雅思口语考官Galloway对口语考试三个环节的区别与联系进行了阐述,详细列举了各部分常见误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应对技巧并强调了发音和词义辨析在口语考试中的重要性。每个环节里考官都邀请了几位同学现场进行考试模拟,以贴近实战的方式进行指导,Galloway考官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新西兰籍雅思写作考官米米以写作考试中的4个评分要点为切入点,分析了考生的主要失分原因,他要求同学们精准提取题目关键词,从结果反推原因并加入自己的独到见解,行文逻辑流畅合理,尤其要注意时态的合理运用,切勿不分主次自圆其说。

到场同学纷纷表示,考官的讲解和指导准确到位,帮助自己快速找到了不足之处,明确了准备方向和奋斗目标。孙越崎学院也会继续举办同类外语培训讲座,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助力学生国际化培养。

    

返回原图
/